庄湖蓝

全职高手(周×黄)

https://xiaomusasa.lofter.com/post/1f02f3a8_10e03194

↑↑↑↑↑↑  周×黄  对戏   相爱相杀
最爱的人杀了最敬的人


蓝雨轮回是两大组织,火拼三日,蓝雨队长猝,轮回队长被捕。
黄少天一手压在墙上,脸上满是痛苦
“为什么,为什么是你,你杀了他!”
周泽楷一身伤痕,四肢被紧紧绑在墙上喘着粗气
“他是我的敌人。我杀他,天经地义。”

如果有人喜欢就改写文咯!

小穆飒飒:

虐文,相爱相杀,对戏(涨粉就写成小短文,未完待遇)

【怀里的人浑身是血,手紧紧地抱着。队长,队长死了,一枪穿透心脏。一滴泪,在眼角滑落下来,抬手把狙击枪狠狠摔在地上,啪的一声断成两节,为什么,为什么,自己要心狠手软。明明可以杀死他,却只击中人的腿,害死了队长。放下手里的人,交给其他人,捏着拳头走进刑讯室,里面鞭子抽打人体的声音异常响亮。挥手,命人停下并且退下。看着一身血污的人,眼中满是痛苦,用力一拳砸在人头侧的墙上,五指皆破】为什么,为什么是你杀了他,为什么!!!



终是一枪穿透蓝雨首领心脏,眯了狭长的眸子看着那朵朵曼陀罗花绽放滴落。胜利近在咫尺,但却也费了不少功夫。身上深深浅浅受了不少伤,左腿膝盖也被子弹贯穿血流股股。许是伤口太深,亦或是失血过多,眼皮再也撑不住,意识渐渐模糊昏迷过去。不知是过了多久,意识恢复,缓缓睁开眸子眼前却是一片漆黑。太阳穴疼的慌,试图伸手去揉才发现双手双脚皆被扣了镣铐。咻咻的挥鞭声响不绝于耳,赤裸的精壮上身阵阵刺痛。周遭的潮冷压抑着胸口难以呼吸,不住的喘着粗气。吼声入耳,冷冷抬眸瞥了眼身前充斥着怒火的脸,似是从未相识一般,尽量压平声线掩饰心中波动/他是我的敌人,我杀他,天经地义。



【愣愣地看着人的表情,咬唇,听见人的话才缓缓回过神来。手捏着拳头后退一步】周泽楷!!!【怒吼着人的姓名,却说不出一句话来。平时的话,全部卡在喉咙处,一句也说不出来。侧眸,瞥见一旁水桶里泡着的鞭子,走过去一把抽出来。回身,十分力道狠狠一鞭抽在人身上,一道血痕突现。眼眶中含着泪水,一鞭狠过一鞭,抽在人皮开肉绽的躯体上,十几鞭过后,停下手,出神的看着人,越说面部表情越狰狞】为什么,为什么是你,不是你多好。你知不知道,我喜欢你很久了,可是就是因为这喜欢,害死了队长,害死了我最敬重的队长。你赔命。我要你赔命



/双手暗暗握拳试图用力挣脱开,却发现浑身脱力一般,使不出丁点力气,连拳头也只是虚握着无法攥紧,只怕是被灌了药。再怎么也想不到他竟是如此趁人之危的人,眸不含情的看了人一眼/卑鄙!
/无视其怒吼之声,闭了眸子,似是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关一般。死死咬紧牙关,任鞭子如何犀利也愣是没有逼出一丝闷哼,但那雷打不动的剑眉却是紧皱了起来。他这鞭子,一下下打在身上,更是一鞭鞭的抽在了心底。本就虚弱的身体随着鞭子的挥舞左右摇摆,宛如一块破布。膝盖枪口处蔓延出一股钻心的痛,双腿发软无法直立,全凭镣拷吊着支撑身体。微弱的呼吸断断续续,费力的江低垂的脑袋抬起盯着人看。你说你喜欢我,我也是。呵,竟然对敌人起了非分之想,也真是可笑。周泽楷啊周泽楷,你何时做过如此任性的事儿。顿了良久,深吸一口气,竟是轻笑了出来。嘴角丝丝溢出的暗红色鲜血衬着勾起的弧度,竟是别样的讽刺。语气平淡听不出丝毫异常/你杀了我吧。



杀了你?杀了你队长就能活过来?不能,不能,队长不可能在活过来了,想死?没那么容易!我不会让你轻易死了【走到人身边,手捏着人的下巴,狠狠地盯着人,目眦尽裂。突然,外面声响传来,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,是上面的人!这个想法猛然冒出来,松了手,看着人的样子。纵使如何恨,终究舍不得!手快速地把解药塞进人嘴里,咬牙,用枪打掉锁链顺势递给人】记住,我带你离开。等会如果碰到人,你想活下去就挟持我,不然他们来了,就走不掉了。等会跟着我,我会带你离开……【说了几句,发现人根本无力站直,咬着唇,撑起人往外走去,药效没有这么快,没办法了。只能半背着人往一边侧门快步走去】



门外细碎的声响传入耳中,微微抬头瞧了眼门口。终于要来了么?唇角勾起一丝弧度,血迹顺着嘴角下流,启唇刚要说些什么,却被人喂进去了个药丸,双手在被迫咽下药丸后失去了束缚,无力的垂下,铩时身体失去支撑前倾扑倒在人身上。指尖挂着的枪左右摇摆着,保险拴已经拉开,只要食指轻扣便会有子弹飞速射出。静静的听着人的话语,心中无味俱杂。踉跄的跟人走向侧门,紧紧皱着眉头低声道/为什么?

评论

热度(4)